辟榖活動簡介

 

致 想辟穀減肥健康養生的你


“一個流傳國內外幾千年的養生功法

讓你在半年內重回到年輕時候的強健和窈窕

並在一年之內

輕而易舉地將這個養生功法

轉化為可觀的精力、時間和鈔票!”

善護居士好:


如果你真心想要身心健康,那麼接下來的訊息,可能會影響你的一生…因為


【仙道辟穀營】可以讓你…


體重減輕,人變美,人緣變好,看起來變年輕了,


這都是很基本的,更重要的是這個副作用…


三高,糖尿病,高血壓,


一些惱人的疾病都說…拜…拜了


為什麼我敢這麼說,因為....


一、 絕佳的身心靈療癒環境


靜心村辟穀學校


絕佳的辟穀環境


身心靈活動教學


每日晨間食氣健行


二、 保證你能身心靈療癒的系統性活動規劃…


辟榖活動中你將學習到:


每年能省下數萬至數十萬元,去買自己想買的東西。

● 每年能多出數個月的時間,去完成自己想要完成的夢想

● 幾天的身心淨化,就能讓你身心造成翻天覆地的好變化,改善你的亞健康

● 這套流傳幾千年的減重功法,不用捱餓,順其自然讓你擺脫肥胖與三高

● 去除多餘的脂肪和毒素,體內全面化,腸胃得到調節和休養,達到排毒調整體質的功效

● 讓身體自動吸收陽光空氣的滋養,讓細胞有更純粹的養分來源

● 啟動生命力七基因~饑餓、長壽、繁殖、免疫、抗癌、年輕、修復。

養成易瘦體質,維持個人最適當體重,還能使皮膚美麗、消除體臭。

● 身體細胞全面修復,由內而外煥然一新!

● 讓消化系統恢復最佳狀態,對改善體質和系統運作有立竿見影的效果

解心師活動中你將學習到:


● 五分鐘內即可探索你深層的負面情緒,解除你多年來的負面心結

● 一個24小時自動消融自己負面情緒的法寶,讓你心理的負擔減少70%以上,並讓你成為一塊好運的大磁鐵,吸引一切好事向你靠近

● 將能讓你幸福、擁有財富、關係融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等等的光明信念植入你的潛意識

天人功法中你將學習到:


● 氣場行氣功 ~ 一種能平衡你身體能量場的體操,讓你能擺脫不明原因的頭暈及精神不濟,將經絡逆行能量反轉,瞬間振作精神及注意力。

● 游龍行氣功 ~ 脊椎8字運動,串通中脈,連通七脈輪,強固臟腑神經。

● 經絡行氣功 ~ 一個以自我提氣疏通經絡的方法,打通阻塞經絡,十四經絡氣血暢行方法,並且鎖住任脈線形成防護罩,防止外邪入侵及正氣外洩。

● 天地遊俠功 ~ 於日行萬步中,集覺察、吐納、修行於一身的運動

這些功法都是我幾十年來的生命總結…


可以讓你少走幾十年的冤枉路,

只要你徹底執行,不只能讓你身心健康,更重要的是…

半年內,你就可以把…


年輕時穿的小號衣服再拿出來穿,


甚至你會開始被懷疑…


這段時間,是否做了一些醫美,


身材跟氣色怎會年輕了十幾二十歲,


什麼?!…不可思議

但是…


很多人擔心,辟榖會不會挨餓到手腳發抖,會不會沒有營養,身體哪邊不舒服,師父不在我身邊怎麼辦?


你的聲音師父聽到了


所以我還傳授給你,如何不挨餓、安全、又有效的方法,適時的會給你補充一些營養素,你在仙道辟榖兩日研習營中還會學到能量以及能量場活動,


你現在一定很想知道…


能量活動中你將學習到:


● 你可以在不打針,不吃藥的狀況下,出手助人調理療癒,只要你願慈悲救人,舉手之勞積德行善。

● 能量呼吸 ~ 強氧呼吸法可使自我療癒力提高三成,不易疲勞精力充沛,強化免疫力,少病少藥。

● 攝心呼吸 ~ 一種讓心能寧靜,腦能清醒,目能明亮,專注力倍增,思考、做事效率加倍的吐息法。

● 慈心觀 ~ 佛光淨化儀式 ,祝福自己與世間有情眾生,免於危險苦難,身心吉祥如意,自在安樂

能量場活動中你將學習到


● 接地氣場 ~ 一種簡單的方式,可以讓你身體從此告別慢性發炎,避免各種慢性病的糾纏,迎向健康...

● 大療癒者 ~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接近大療癒者群組的能量圈,可以快速提升你的心靈能量。

● 福報大法 ~ 將臟腑含藏70%的水元素反轉為健康的水分子結晶狀態,活化罹病組織臟腑細胞生機。

如果需要…師父還會視情況給你


● 天藥營養 ~ 雲端調理系統既然可以調理疾病,當然用來補給營養就輕而易舉了,一般人參加辟穀就怕營養不夠,直接傳送營養給你,就不用怕營養不夠,省時省力省錢省事,讓你無時無刻都處於能量滿格的狀態

● 經絡流注 ~ 運用中醫子午流注經絡運行系統,12個時辰不間斷的疏通經絡行氣調理,對你全身十二臟腑經絡的全天候照護。

● 雲端調理 ~ 不吃藥不打針,頻率共振,就可平衡身體的失調,而且還能遠距離療癒,無時空的限制。

● 天藥減脂 ~ 天藥減脂運用同步標靶共振原理就可以辦得到「想減哪裡就減哪裡!」,讓你無時無刻都在燃燒頑強的脂肪。

● 天藥排毒 ~ 天藥排毒是運用順勢療法之12礦鹽排毒法,不需要吃藥,直接利用同步震盪方式,連續24天全程排毒。


三、 無數快速精進的實修案例…


辟穀學員 廖家澤



在七、八、九月各七日辟穀營的參與後,個人體重降了18公斤,內臟脂肪由24降到14,身心的輕安感及幾乎不再打鼾,三十多年胃疾復發再次澈底修復。


辟穀學員 林明彥



辟穀營後,我還是有在家裡和在辟穀營區中實施了21天的辟穀,體重減了20公斤,體脂肪降了8,內臟脂肪從17降到了7 ,很令人驚奇的是,不到一個半月的時間內,我已經重獲健康,現在我已經很確定,自己是個健康的瘦子了。


陳冠勳居士



我用了師父教的一日一餐及辟榖,瘦了22.4公斤,體脂從25降到12,內臟脂肪也從10掉到了6 ,後來甚至可以穿得下我哥哥 (永遠比我瘦很多) 的西裝,帥帥的當他的伴郎,穿瘦子的衣服,這是我一輩子想都沒想過的。


林碧蓮合十



真心推薦,這是人人都應多來幾次的活動,因為辟穀不只讓我們體質改變,還能瘦身,而且空堂法師完全不藏私的功法讓我們受益良多(為了方便無法休長假到山上辟穀的人,法師還慈悲地開了線上學習活動,為眾生設想周到)。


辟穀快速調整身心精進突破的例子太多了,你可以點此連結


(蛻變故事集),看更多辟穀學員精彩的蛻變故事


好了看了那麼多 … 此刻你一定在想…


“空堂師父,我已經決定參加


你的辟榖活動


真心想要身心健康,該如何學習呢?”


請立即按下列步驟完成報名


1. 請立即點下方連結 (仙道辟穀活動報名表),填寫線上報名表。


2. 與郭春梅居士聯絡
手機:0955-090-588
Line:0955090588
微信:CM0955090588

確認已完成報名。
建議先加LINE再留言[已報名辟榖活動],這樣可以讓你直接對接辟榖群組,免除陌生摸索之疑慮。


多少次,你默默地對自己發誓,你一定可以做得更好!多少次,看到了機會從你身邊默默地溜走,你都憤憤不平!多少次,你渴望的健康金錢夢想甚至是愛情就擺在你的面前,你卻要安慰自己還沒準備好,要等到明年!


所有這一切都可以改變……但是你必須馬上行動! 願你永遠主宰自己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