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告
走入佛學迷宮的修行人

你是不是一直在繞路,


大家都要你一門深入,


你卻發現一入門就迷路?


佛陀的教法不是這些後來佛教論師複雜艱澀的學問,大智慧者不會提出84000法門讓佛子暈頭轉向苦不堪言。


人們會想要修行是感受到生命的苦澀,你現在感覺的苦,佛陀不可能讓你折磨到死後才能解決。


解脫生命之苦的鑰匙就是四聖諦中的苦諦-八正道,其中正念就是實修的四念處,保證最多七年解脫。


念住禪是四念處的實修法門,只要如實正法修行,一期九天即可身心改變,遠離頭腦煩惱的束縛,由裡而外淨化心靈。


只要歸零學習,保證親見八正道,並自證自知不再退轉,利己利他開展運勢。


修習佛陀親傳禪法「四念處」,清楚明白不再困惑,畢生受用。由淺入深完全實修,融攝一切法門之鑰,九日內直接證得名色分別智,餘者身心改變,一生正念,今世成就做自己的主人



主持法師:堂禪師


法師深湛佛陀原說(原始佛教)之解脫教義,對四念處禪法有精闢直入、現觀實修的實證教導。並且精通正念第一的念住禪修行法門,致力落實教學系統修學次第,建立台灣進化版的科學化速成系統,讓修行者得以在數日之內成為動中禪修行高手


法師為台灣真正少有的四禪八定實修者,完整實證「觀呼吸禪法」,通達安般念十六勝行。並著書『動中禪遇上觀呼吸』,白話拆解深入剖析無私公開,解開「只知打坐而不知為何而坐」的修行人心中疑惑。


無數快速精進的實修案例…


當補足正能量(念住禪),能使身心快速淨化,我們面對一切皆能處之泰然! 人生在分秒中一次又一次的重生,生生世世無解的課題,此次一次解決!


學員林秀枝合十



過了「名色分別智」,發現生活變輕鬆,好似一切順耳順眼了。沒有抽離自己經歷禪修,怎會知道。真的沒有對錯,現在知道一切不晚,在這「生命的轉彎處」,我確信我可以放我自由了。一切只有感恩師父及法友們的帶領。


2015.5/16~5/26 黃淳賀



只有掌握能擺脫被大腦掌控的方法,我們的心才能得以清明……心逐漸清明了,光明的自性便自然地呈現出來。這明心見性的過程必須實修實練……絲毫無取巧之可能!
『念住禪』是我所知道最有效真實的解脫法門。


蘇州禪修營 陳冠勳



禪修營回來後,生活中這種'習慣'一直在持續,很自然輕易的覺察到「雜念來了」,「不捲入頭腦的故事」,「回(到當下正在做的事)」,感覺真棒。


04/12禪十 胡悅姝



動中禪讓我長養覺性, 更容易內觀和覺知到肢體的動作,從而減少雜念、增強辦事效率。 雖然練的時候比較辛苦, 因為身體與習性不喜歡我們沒有雜念, 還要睜著眼,但只有這樣, 我們才能在歷緣對境中心不隨境轉, 活在當下的正念中。感恩師父,感恩所有法工們的護持和奉獻。


澳大利亞墨爾本 楊君華居士



就在禪修最後一天,猶如洪水決堤依樣完全不受控制的崩潰了,累世累劫為了解脫,練了無數複雜的法門,原來要解脫如此簡單,淚水不聽使喚奪眶而出像瀑布一樣宣洩不止,內心一直吶喊著:『解脫有路了!解脫有路了!』當時對師父的感恩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蔡琇錘合十



實修快速精進突破的例子太多了,你可以點此連結


(蛻變故事集),看更多禪修學員精彩的蛻變故事


絕佳的修行環境


仙佛村講堂

仙佛村食氣

仙佛村講堂

仙佛村講堂

仙佛村講堂

仙佛村講堂

仙佛村環境

仙佛村講堂

仙佛村環境

仙佛村環境

仙佛村園區

仙佛村園區

仙佛村園區

仙佛村園區

仙佛村園區

人身難得 佛法難尋 明師難遇


知易行難,來實修吧!


還在苦海浮沉的佛子,來實修吧!


請立即按下列步驟完成報名


1. 點此鏈接 (念住禪禪修活動報名表),填寫線上報名表。


2. 與郭春梅居士聯絡
(手機:0955-090-588, Line:0955090588,微信:CM0955090588)
,確認已完成報名,建議先加LINE再留言[已報名禪修活動],這樣可以讓你直接對接禪修群組,免除陌生摸索之疑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