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佛啟事

 

尋佛啟事


助人成佛功德最為殊勝

滑滑手指按讚按分享,不費吹灰之力,福報滿滿。


“只要手指輕輕一按,

就能在三年甚至是…三個月之內

讓一位迷茫又失落的行者,

成就名色分別智、

思惟隨觀智及審查隨觀智…

甚至……通往涅槃寂靜的七地菩薩”

善護居士好:


當你讀完下文之後,你就會明白哪裡可以搭乘現世解脫安樂的直通車,請你不要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我是空堂師父,我今年58歲,十年前經歷了至親離世之大痛,嚇醒沉浮虛妄夢中的我。50歲時,我驚覺…

不能再這樣虛耗下去了,


不然就白走了一遭,


不論有無輪迴,


已來到了這個世間,我都要弄個明白。

那時我從淨、禪、密一路走到南傳,再溯游而上接觸到原始佛教,進而了解到原來佛陀所宣說的法和後世佛教竟然是如此南轅北轍,佛陀原來的教法是強調…

人人都可以現世解脫。

原來要成佛不需要等到三大阿僧祇劫(38億4千萬年年),

最多只要七年


(中阿含98念處經等等多處經典),


中等只要七月就可以脫離苦海。

再發現到修行泰國正念動中禪(現正名為念住禪)只要三年。當然在當時我也是疑蓋滿天飛,『假的吧!怎麼可能?』。


但是從網路上諸多文献顯示,在隆波田尊者的教導之下至少有二十多人成就解脫,其中還有在家居士(單親媽媽)獲得聯合國宗教組織的傑出青年獎,這可假不了吧?台灣又有哪位高僧大德得到國際認可呢?


當時我對所謂「阿羅漢」也是頗不以為然,從小所受到的教育是~阿羅漢是小乘自了漢,是焦芽敗種,要我修行這種門道想都別想。但是等到我看到佛陀在世的言行錄 …


由他的親傳弟子第一次結集誦出,所記錄下來的「雜阿含經」裡,詳細記載著連佛陀都自稱祂是阿羅漢,那時給我的震撼是非常強大的撞擊著我。學佛當學本師釋迦摩尼佛,連本師都自稱是阿羅漢了,這還有甚麼可以懷疑的呢?


隨後經過深入聞思發現原來…

「念住禪」就是…


四念處中「身念處」實修法門,

這下如獲至寶,確定了我修行的路線。不再猶豫在因緣俱足之下,當下就參加了共修營


我是一個幸運的傢伙(當然有相對的因緣),

一周內取得…名色分別智、


思惟隨觀智及審查隨觀智,


回家後斷絕外緣,三個月拔苦。

當然這裡面的辛苦、疑惑、內心起伏之魔考是任何人都無法想像的。


我如此過了半年腦海無有二元的生活,沒有善惡是非所有的制約信念在那當時不再升起。


之後心裡卻湧出一個念頭,而且是充滿腦海的想著:『人人都應該過著這樣的日子,淨土不在他方,光明一直都在內裡,只是一時烏雲蓋障而已。』


所以我出來弘法了,

我出家了,


離開了世俗的家,


教導人們回到真正的家。

經過三年的努力,在最接近成功的時候,重重的摔了一跤。


辛苦訓練出來的一批弟子身心都已經準備好閉關解脫了,卻在這時不約而同地離開了我。當時我好錯愕及其不能理解?為什麼會這樣?


經過一段時間的抽絲剝繭,原來魔鬼藏在細節裡,我沒有這段失敗的過程又怎麼可能從旁知道,魔考的成因及如何對治呢?


現在我已經清楚知道最後一關要對治的對象了,整段學佛解脫成就的道途已經明確,我特別設計了…

【阿羅漢三年計畫】,


真心解脫行者


全力護持修行


保證三年成就


解脫供養今世…

讓解脫不再是難事,能阻礙修行成佛的關卡只剩下…

你的「出離心」夠強嗎??

這世上有很多人天天說要解脫,這100人裡有99人都只是嘴上喊喊口號,說出來自嗨,讓自己感覺高人一等,但是…

如果你真心解脫,


你來找我,


一切全力護持到底。

但切記…千萬不是因為好吃懶做、受挫避世、我慢妄想來找我,想好再來…這樣才不會浪費你我寶貴的時間。


正念法門潛心修行最多三年解脫,只要你出離心夠,願意萬緣放下。空堂助你今世成就。本師釋迦摩尼佛都自稱阿羅漢,連台灣第一位佛學博士聖嚴法師也說阿羅漢是七地菩薩。 我的任務就是助人成為阿羅漢,因為…

助人成佛功德最為殊勝,

此刻你一定在想…

空堂師父,


我或是我身邊的朋友


都很想現世解脫…


想接受你的護關


該注意哪些事呢?

你或是你身邊的朋友該注意下列關於護關的訊息…


成就利益:【成就解脫阿羅漢】,未學、已學護持三年,成就聖者今世供養。


參加條件:確定自己可以一心潛修者,60歲以下優先護持,第一梯次18人。


資格篩選:


 1. 需先與空堂師父約時間面談考核,確定你已準備好。


 2. 通過一個月聞思課程,確定法次法向。


 3. 通過三個月基礎修行,確定你不只是大腦作意。


只要你能通過這三事,我就有把握保證你可以一年解脫,最多三年。我以我走過來的經驗如此保證,並且讓你不用再走我無門無路披荊斬棘的冤枉路,直入佛地。


解脫費用:食宿學雜全免,無法會、無誦經拜懺、無任何佛事,你只要專心修行即可。最後入解脫關時,餐飲洗衣寢浴清潔專人護持。

是你嗎?


我們在找真心想解脫的修行者!


你是嗎?


只要你準備好了,解脫村全力護持!

如果你就是那個真心想解脫的人,我等你已久,只為同行,請立即與我聯繫,釋空堂 (0919-000-578)

如果你尚有責任未了,請你幫忙想想是否有合適的人選,也請全力轉發,共襄盛舉…把握這次難得機會,不要白白損失「一指功德」助人成佛的契機,請幫忙轉貼出去,累積無上善根功德資糧。


聯繫人: 釋空堂 0919-000578


佛印山 嘎色鬧靜心村辟榖學校